<返回更多

wordpress中3种方式创建着陆页

2019-11-06    
加入收藏

着陆页的营销能力是非常强的,很多网站都通过着陆页来吸引顾客增加盈利,那么在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上如何轻松地创建登录页面呢?

wordpress中3种方式创建着陆页

 

在WordPress上制作着陆页的方法有很多种,它可以完全免费地完成,甚至您不一定需要任何编码技能。当然如果你熟悉编程,也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着陆页的创建。这些方式各有优点和缺点,您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wordpress中3种方式创建着陆页

 

方法1:使用编码技能

如前所述,一种方法需要编码技能,则可以轻松使用此技能来制作自己的目标网页。该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是您不受任何功能的限制,并且能够创建可以想象的所有类型的着陆页面。

但是,它需要您有广泛且扎实的的编码能力,才能创建一个高度匹配且外观漂亮的着陆页面。这种方式比较耗时,因为您需要从头开始构建所有内容,并且还需要懂得如何将目标页面与所有工具集成在一起,例如用于收集电子邮件,统计客户信息等。

方法2:创建一个WordPress着陆页面主题

不需要任何编码技能的方法是使用WordPress着陆页面主题。此方法是最节省预算的选项,因为您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目标网页模板已随附的WordPress主题。

wordpress中3种方式创建着陆页

 

虽然这种方式最省力,但是有有点就有缺点,它会限制你的想象力和更改设计的可能性。它带有默认设计,您只能更改某些特定的功能,对于个性化要求高的人来说这是一场灾难。

方法3:使用着陆页面构建器平台

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着陆页面构建器平台。在其他选项中,它是最可定制和最简单的选项。平台上的登录页面构建器通常非常用户友好,直观并且可以在整个创建过程中为您提供一些指导。它们为您提供了许多预先构建的着陆页面模板,这使创建过程变得轻松自如。

wordpress中3种方式创建着陆页

 

该平台的最大缺点是,他们总是要付费才能使用,因此绝对不是最便宜的选择。不过,着陆页构建器平台通常提供免费试用期,通常可以延长到14天,因此您可以随时利用它,因为14天足以创建数十个着陆页。

上面就是3种方式来创建wordpress的着陆页面。在国外wordpress有着非常广泛的市场,有很多人在做wordpress插件或者主题,的确,它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