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程序员不可或缺的3款神器,值得试试

2022-08-08    云表无代码平台
加入收藏

1、FeHelper(前端开发神器)

FeHelper属于chrome浏览器插件,包含代码json串格式化、代码压缩、颜色转换、进制转换、网页性能检测、编码规范检测等web前端开发常用功能。

 

FeHelper插件对于JAVAscript或css的压缩,网页html源码的压缩都能出色处理。

例如,当后台代码工程师需与前端web配合时,这款FeHelper插件便能快速帮助web前端工程师对json进行解码。

还有更多便捷应用场景,不一一列举,FeHelper插件对于前端开发强烈推荐。

2、Typora-Markdown编写工具

这是一款纯粹的Markdown编写工具,简洁界面,不必为格式、排版困扰,只需沉浸式编写即可,Typora-Markdown特点是在纯文本上增加语法元素,这是一款懂你的编写工具。就像“程序猿”遇上香蕉,爱不惜手。

 

3、云表(无代码搭建神器)

云表是一款无代码开发平台,通过它程序员可以在高度包装后的应用只有搭建,快速实现软件开发,即使0编程基础的小白也能快速完成搭建,对于程序员来说简直如虎添翼。

云表无需编写一行代码,拖拉拽,即可实现软件开发,当然这并不是玩具,使用云表开发出的系统非常多,例如WMS、MES、OA、ERP等大型工业级应用。

 

上述每一款都能让程序员早早下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