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企岗位推荐,程序员求职速来看

2021-12-27    just do丶IT公众号
加入收藏

JAVA开发工程师(北京)

本科 3-5年经验 面议 (招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应用系统的设计,完成软件编码工作,负责管理代码设计规范等工作;

2.根据应用需求分析说明书,评估需求研发的可行性,拟定开发计划,保障需求研发的实施。

3.负责应用需求开发和交付,包括制定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方案评审、开发编码、代码检查、单元测试、联调测试、测试缺陷问题修复等,保障版本交付质量。

4.负责各项投产上线等任务,应用生产问题排查和解决,问题分析和总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Java,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具备良好的编码规范;

3.熟练掌握Spring、Spring MVC、SpringBoot、MyBatis等常用框架,了解其工作原理;

4.熟练使用常用研发工具,包括但不限于依赖管理打包管理工具Maven、版本控制工具Git等;

5.熟悉常用设计模式及开发实践,熟悉面向对象和数据结构;

6.熟练掌握常见SQL、数据库原理、数据库设计、查询编写和优化;

7.熟悉IO、多线程、分布式、集合等基础API,对JVM原理有一定的了解;

8.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具有高度责任感;良好的抗压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

9.有金融行业(含银行、中大型券商、基金公司等)软件开发经验优先;金融(或资管、托管)相关系统经验优先。

 

系统功能测试工程师

本科 3-5年经验 面议 (招3人)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中ATP、ATO、ATS、联锁子系统的功能测试。

2.完成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的测试工作,包括软硬件集成测试、软件确认测试、系统集成测试和系统确认测试。

3.参与需求、设计文档的评审,对需求进行可测性分析,保证相关输入文档满足测试工作需求。

4.编写测试文档,包括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记录。

5.编写各阶段的测试报告,并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铁路信号、通信、电子、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进行测试策划。精通测试分析,能熟练进行各种测试分析工作

3.较强的测试总结及测试过程管理能力。

4.具有铁路信号项目研发测试经验或熟悉铁路信号行业者优先。

 

高级创新工程师—北京

本科 5-10年经验 面议 (招1人)

岗位职责:

1.开展运维大数据分析,AI知识图谱,运维数据模型研究,并向上级提供建议。

2.开展运维场景及关联研究,数据应用,流程优化研究,并向上级提供建议。
3.开展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并向上级提供解决方案。
4.开展多专业综合智慧运维平台、智慧风险保障平台、智慧资产管理平台建设。
5.开展智慧服务、智慧车站、智慧调度、运维策略研究,并向上级提供建议。
6.开展政府研究课题,为政府课题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7.针对对外提供的技术标准/规范修订、技术方案提出修改建议等。
8.与下属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氛围。
9.与各相关单位或专业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关系。
10.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同等学历毕业,铁道车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子与计算机、电子电气、土木工程、机电控制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工程、大数据应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6年及以上轨道交通运营、维修、研发或设计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评估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限条件要求。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总结能力,学习能力。
4.具有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成本控制、风险控制意识。
5.具备智能技术应用开发、设计和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6.具备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投递链接请关注:just do丶IT 公众号,更多北京地区岗位内推、求职、招聘会信息,尽在just do丶IT!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