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杀猪盘”盛行,这两种女性最容易中招

2019-11-19    
加入收藏
“杀猪盘”盛行,这两种女性最容易中招

 

文:留白

01

最近经常听朋友们聊起"杀猪盘",闲下来我也有意无意关注了一些,看过几个案例后,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可悲可怜。

何谓杀猪盘?

简单来说就是网恋骗财,"养猪"者先将自己包装成某精英,然后和所谓的"猪"线上谈恋爱,获取"猪"的感情和信任。

然后再怂恿引诱"猪"投资,并让她们在初期尝到一点甜头,却在她们大量投入后,让她们血本无归,然后"养猪者"也在第一时间消身匿迹。

其实看起来这不算一个高明的骗局,可被骗者不计其数,被骗金额巨大。

因为杀猪盘第一主要针对有情感需求的女性,第二戳中了人性的贪婪。所以,这才一杀一个准。

而这两种女性,最难逃被"屠杀"的命运。

“杀猪盘”盛行,这两种女性最容易中招

 

02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但贪慕虚荣的女性。

杭州的王某三十岁出头,是一家保险公司的经纪人,因业务能力强,收入颇丰。

去年十月份,她在某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个精英男徐某,徐某自称是一名硕士研究生,和朋友在北京创业,经营一家医疗器械公司,老家在上海,有房有车,并和王某约定日后一起去上海发展定居。

王某经常翻看徐某的朋友圈,俨然一个精英人士,不是飞往各地参加同行交流会,就是出席一些高档场所应酬谈生意。

除此之外,他朋友圈的那些自拍照中,要么以豪车为背景,要么穿戴不菲,而他在健身房的自拍照也十分高大帅气。

更让王某心动的是,这么一个身价不菲的精英居然对她一见钟情,每天嘘寒问暖,情话绵绵,她一度以为自己时来运转,钓到了一个有钱有颜的金龟婿。

认识一个多月的时候,徐某自称他有个朋友在赌博网站工作,知道后台有个漏洞,他们平时经常利用这个漏洞来赚些钱,并将账号发给了王某,亲自操作给她看。

当王某看到徐某充值一万,没一会儿变成两万,再充值十万,没一会儿又变成二十万,一下子心动了,主动追着闹着也要加入。

徐某便给她也开了个账号,让她自己操作,一开始,王某投入多少确实翻倍的涨回来,这让王某又惊又喜。

欲望的口子一旦打开便再也合不上了,在徐某的建议下,王某不仅把自己多年的积蓄,还有从父母朋友那借来的钱,整整一百二十万全部投了进去。

果然,账上的数字不停地翻涨起来,就在她幻想一夜暴富的时候,账上的钱却再也提不出来了,而这个时候,徐某也一夜间消失了,王某这才意识自己被骗了。

从王某身上我想到了四个"德不配位",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永远不要高估自己的魅力,突然被一个条件怒甩自己几条街的人看上,本身就是件需要推敲的事。

天上不会掉馅饼,所谓的赚快钱不是违法所得就是骗局,哪一样你都要不起!

“杀猪盘”盛行,这两种女性最容易中招

 

03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女性很容易被"屠杀",那就是情感严重缺失,讨好型性格的女性。

这类女性大多性格偏内向,大龄,没什么情感经历,极易感动,婚姻压力较大,有些恨嫁。

而"杀猪者"就抓住她们这些弱点,先示爱,后嘘寒问暖,畅谈未来,深情款款到非卿不娶,让她们慢慢依赖上自己后,就开始嚯嚯磨起了刀。

这类女性不是为了高收益而被屠杀,而是为了讨好爱人,迎合爱人,留住爱人,怕爱人看不到她们的真心,怕爱人得不到自己的支持而失望,更怕爱人因为钱而离开自己。

她们天真的以为只要尽力去支持爱人了,就能留住想要的爱情,殊不知,连屏幕后面的爱人都是一场泡影。

谁不想拥有羡煞旁人的爱情,谁又不想一夜暴富?然而,这个世界再混乱,有些东西也是有章可循的。

努力了都不一定有所收获,不努力只会是一场白日梦,梦再真实,那也是假的。

爱情要讲缘分,爱情也没有什么道理可言,可再没什么道理可言,它也得符合常理,回归现实啊。

世界万事万物皆守恒,该你的,你拿着,不该你的,不要去碰,有的东西,你动不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