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贾乃亮单场GMV超5亿,明星直播带货比拍戏更赚钱!

2024-01-09    聘播播
加入收藏

随着直播带货被大众认可,娱乐圈越来越多明星也纷纷转战直播带货领域,这一现象正在娱乐圈引起强烈反响,甚至有明星透露,直播比拍戏赚钱!这也引发了大家的担忧和思考。

2023的双十一,贾乃亮单场带货居然突破了5亿,直接刷新了2023年抖音单场销售额纪录,坐拥粉丝超3880万,之后贾乃亮还发视频表示:“我对我的机制有着绝对的信心”。

刘涛刚入驻淘宝直播的直播首秀,GMV就突破了1.48亿元。有媒体报道称,刘涛在淘宝直播带货2年,净赚2-3亿。

不可否认,直播带货已成为娱乐圈的新趋势,2023年中国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千亿级别,娱乐明星们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演艺行业的转型给人才华和努力取得成功的传统理念带来了挑战。尽管演员的职业通常与才华紧密相连,但直播带货却更注重个人形象和市场营销能力。

明星与观众实时互动,给观众们带来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增加了购买欲望,让观众对于明星直播带货的兴趣不断高涨,因为他们可以通过直播购买到明星推荐的产品。在这个场景下,直播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一种近距离感知明星真实生活和个人魅力的窗口。

但在这场明星直播带货热中,不少明星艺人由于不善带货和品质问题,出现人设翻车、直播翻车。大部分明星未脱离主播般叫卖式的带货模式,在此过程中,虚假宣传、售卖假货成了明星带货最致命的标签。

有的明星过于注重销售而忽视产品质量,导致失去了观众的信任。消费者觉得被“割韭菜”,明星则失去信誉,最终损害了个人的公众形象。一些问题逐渐也浮出水面,毕竟,直播带货是需要市场敏感度和销售技巧的,学习直播带货和选品的技巧和策略,保持自身的竞争力。

呼吁大家在追随明星推荐时也保持理智,不盲目跟风消费,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产品,而不仅仅是受明星推荐的影响。

另一方面,明星们在转型的同时,也应该要保持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专业精神,不忘初心,持续提升演技和个人魅力。明星转战直播带货,其实并非是演艺事业的衰落,而是对时代潮流的一次积极尝试。

我们应该积极看待这一现象,同时呼吁娱乐圈的观众保持理性消费的观念,不被直播带货的热潮冲昏头脑。在行业监管方面,政府和相关机构应该加强对直播带货行业的监管,制定规范和标准,保护消费者权益。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明星直播带货呢?

关键词:直播      点击(6)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直播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