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的好不如写的好!主管经营业务工作的总经理是这样述职的

2022-07-24    路高写公文
加入收藏

做的好还得写的好!主管经营业务工作的总经理是这样述职的

文/路高写公文

也许我们都有过这样的苦恼,我明明能力比别人强,加班比别人多,业绩比别人好,最后汇报工作的时候却是别人得表扬,提拔加薪的竟然也是别人!

除却“背景”和“关系”的因素,是不是也跟自己有关?比如汇报的能力,比如述职的能力,比如书写的能力?

我们现在这个总经理可是“不一般”。年轻的时候在办公室历练过几年,笔杆子硬,口才也很好;后来又追随老领导在业务线的投资、融资、项目、工程走了一圈,一步一步成长为现在的集团总经理,堪称“能文能武”。通俗一点讲就是:武能做到喝酒谈业务数杯不醉,文能做到脱稿做演讲不打草稿。

下面就分享一篇总经理自己拟的“述职报告”,当然打字员是我们,但主要思路和框架都是他的,大家不妨一起来学习、借鉴一下。关注“路高写公文”,获取海量公文素材。

做的好不如写的好!主管经营业务工作的总经理是这样述职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