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IUI12超级壁纸安装教程来了,兼容一切安卓机型

2020-05-07    
加入收藏

4月27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MIUI12。这个被小米官方称之为“十年梦想之作,革命之作”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定制系统全新上线,MIUI12带来了一系列系统层面的革新,包括可以媲美IOS的全新动画,通感可视化设计,更强大的隐私保护,超级壁纸等等。其中超级壁纸上线后好评如潮,小雷作为小米10Pro用户也是第一时间尝鲜,确实非常酷炫,可以说颠覆了我们对动态壁纸的想象。

这个超级壁纸上线后小雷也观察到,不少无法升级MIUI12的小米用户和其他品牌手机用户都表示实名羡慕,纷纷求刷MIUI12。作为万能的小雷,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用上MIUI12的超级壁纸,无需刷机,傻瓜式安装。几乎兼容所有品牌的安卓手机,废话不多说,上教程!

网友@请叫我马少 在MIUI12中提取出了超级壁纸的APK文件,大家可到小雷哔哔公众号回复“超级壁纸”获取

获取之后直接安装地球或火星的apk文件,然后在手机中的壁纸设置找到动态壁纸,设置即可生效。

如果在动态壁纸中没找到目标壁纸,则仅需安装一下小雷提供的壁纸.apk,安装之后在该应用里即可找到超级壁纸,同样点击使用即可。

下图是小雷在vivo X27中测试的成果,完美使用,直接起飞。(动图压缩有些掉帧,实际使用非常流畅)

经小雷亲测,小米手机就不用说了,其他品牌如三星、一加、vivo等机型均完美兼容,其他没测试到的机型就由大家自行测试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