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米的隐藏功能有哪些?你知道吗?

2021-08-04    爱看科技的K
加入收藏

1、长按HOME键,可以进入近期任务管理器,可以一键清理任务缓存。

2、MENU键+下音量可以截图,不过现在米键(小米手机1,小米手机1S )可以直接截图了,更加方便。

3、照片电影在小米手机的相册中有一个“照片电影”的功能,而且还有很多特效模板跟音乐可以选择。使用之后,可以帮我们把手机中的照片直接做成视频。

4、万能遥控当我们找不到空调遥控器/电视遥控器之后,我们可以在小米手机中点击“万能遥控”功能,这个工具是小米手机自带的噢。

5、亲戚称呼计算在我们小米手机的计算器中,有一个“亲戚称呼计算”的功能,可以帮我们算亲戚之间的关系,很适合过年的时候使用,最适合长期在外的学生党了。

 

小米的隐藏功能有哪些?你知道吗?

 

6、动态闹钟MIUI动态闹钟这一功能是将闹钟铃声的内容,进行每天更新。响铃内容包括当天的天气气温,以及闹钟时间汇报等实用内容。在完成闹钟使命的同时,还能为日常出行提供人性化提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