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米MIUI 13最新推送机型曝光:Redmi K30等老机在列

2022-03-04    科技美谈
加入收藏

MIUI 13系统已经推送了不少小米、Redmi近1年的新机,而目前MIUI 13开开启了新的一波推送,小米 Redmi K30 Pro / K30S 至尊纪念版获推 MIUI 13 稳定版更新,新版本为 13.0.1.0.STKCNXM,大小为 4.3GB,将升级到 Android 12 系统,并带来一系列功能改进。
手机的朋友赶紧升级一下,体验新系统。 详细的推送列表如下:

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MIX4、小米11青春版、小米 10S、Redmi Note 1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小米10、小米 10 Pro、Redmi K30 Pro、Redmi Note 10、小米Civi。

目前来看MIUI 13已经涵盖小米旗下近2年内的大多数机型了,本月开始,使用上述机型的用户最近已经逐渐能够收到最新的MIUI 13推送。

小米MIUI 13最新推送机型曝光:Redmi K30等老机在列

小米官方宣称,MIUI 13基于“快,更稳”的目标打造,着力做好基础优化,包括焦点计算2.0、原子内存、液态存储等,在推送新功能、修复一些漏洞的同时,还继续完善着目前现有的一些服务。

还能再战!Redmi K30 Pro/K30S至尊纪念版喜提MIUI 13更新。按照正常推送周期是3月底。不过目前稳定版并没有大规模更新,有些版本短时间内发出后就撤包了,并没有全面面向用户推送。

流畅度和速度方面也有着相关的提升,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升级的。据小米社区公告称,本周MIUI13开发版已修复免提接听不显示悬浮窗的问题,当然,稳定版的朋友不要着急,先让用开发版的朋友帮你们测试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