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IUI的省电小技巧

2022-04-02    奇妙聊科技
加入收藏

miui的系统确实不错,但是续航拉夸,今天我们来一期MIUI的省电小技巧,你只要学会这些,你的miui续航就会得到显著的提升,快来点赞收藏加分享吧!

 

1.在不长使用定位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关掉这个,需要有个良好的习惯,因为平时这个位置信息作用其实也不是很大。

看小米MIUI关闭和卸载这些可以显著提升手机续航

 

2.长按主屏幕进入桌面设置,关闭负一屏和底部搜索栏,这样可以省一部分电!

看小米MIUI关闭和卸载这些可以显著提升手机续航

 

3.打开设置,搜索谷歌服务框架,这个大部分的用户的用不到的,只管关掉就行了,还有云服务一并关掉!

看小米MIUI关闭和卸载这些可以显著提升手机续航

 

还有一些没必要的软件都可以卸载,大家可能还没发现,其实小米健康和小米社区的耗电也挺高的,实在用不到是可以卸载的。

 

还有部分会使用QQ的玩家,由于QQ有虚拟引擎,所以QQ的耗电不亚于一款大型游戏。可以采取关闭自启动或者退出不用的群聊。这样又省点电。

 

大家还有什么省电技巧吗?省电模式与关机不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