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ivo手机使用教程大解析,手机流畅有方法

2020-05-15    
加入收藏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聚会,工作,生活都离不开手机,而手机好不好用则影响着我们的效率和心情,特别是出问题的时候,可能感觉世界都快塌了。

面对手机也需要好好呵护,而真的懂手机,懂的一些基本的爱护方法吗?这些小技能赶紧get起来,让你的手机流畅起来。
在手机自带应用中下载应用,减少病毒感染可能

vivo手机使用教程大解析,手机流畅有方法

 


这是一个小技巧,通常我们的手机会自带应用商店,而应用商店里的软件通常是经过手机厂商的筛选,在功能上等各方面有所保障,更好地运行。特别是通过其他渠道下载来源不明的软件,可能带有病毒,进而感染破坏手机系统,从而系统运行更慢。

定时清理手机内存,保持干净

vivo手机使用教程大解析,手机流畅有方法

 

当我们手机存储东西过多就会占据手机的内存,在运行或者启动其他程序的时候会出现卡机或者无反应的情况,这时就会注意清理系统垃.圾了,而垃.圾分为两类,一类是下载的大文件,一种是系统缓存,比如看电影,刷新闻等都会有缓存,日积月累数量就特别庞大了。

vivo手机使用教程大解析,手机流畅有方法

 

在清理内存的时候,清理软件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因为好的清理软件可以深度识别并清理,比如i管家,可以通过桌面一键优化和空间清理两个功能,快速扫描和清理手机系统的无用文件,并进行深度扫描,可以实现深度清理,在清理后释放大量的空间,从而让手机保持快速反应的状态。


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最好状态
说到应用,我们会经常遇到下载了一个软件,可能一个月都用不到一次,然后手机满满的都是App,又不想卸载,想着什么时候重新用就不用下载了。

假如你的手机内存大那完全没问题,假如不大,那肯定会经常遇到同时运行多款软件会卡,然后手机不动不动的。其实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卸载掉不常作的,比如一个月用一两次甚至更少的,这样可以释放了很多的空间,等需要的时候再下载,这完全是没有问题的,至少在平常手机运行的时候减少了卡顿的次数,不然手机一卡又得重启,真的特别麻烦。


改变使用习惯,爱护手机每一步
说完软件方面,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我们平常的使用习惯,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手机贴膜,贴膜的好处是保护好屏幕,减少因外在因素影响屏幕接触,比如吃饭时候玩手机,总避免不了会有汤汁掉到手机屏幕上,假如有贴膜是不是好很多,甚至可以滴到水,贴膜都能保护好手机屏幕,让手机可以用的更久。

另一个就是对手机的爱护了,不经常碰撞或者摔到,因为碰撞会把手机的边框撞坏,撞歪,摔机更有可能把屏幕摔碎,一旦因为碰撞或者摔机把内部的路线或者硬件导致接触不良,手机就不能正常使用,这样手机只能报修了,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事。

以上的小方法学会了吗?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假如可以做到的,相信你的手机一定特别流畅,保存完好,不管玩游戏还是看电影更能淡定自若,所以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延长手机的寿命,是有方法的。
这些方法大家可以试试,让自己的爱机多陪伴自己一些时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