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ivo获得智能手机滑盖式摄像头设计专利 可能在未来NEX手机中看到

2020-05-04    
加入收藏

vivo已经为智能手机申请了滑盖设计的专利,省去了打孔、弹出式的设计,或者是凹槽来容纳自拍摄像头。 虽然这种设计本身看起来并不新鲜,因为之前小米在小米MIX 3、OPPO在Find X、甚至Honoror在Magic 2上都曾实现过这种设计,但对于vivo来说,这将是第一次。

该品牌早前曾在其手机上采用了弹出式自拍摄像头设计,但看起来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一款带有滑动式摄像头模块的手机。考虑到该品牌在其NEX系列智能手机上做出了大胆的设计选择,我们很可能在即将推出的NEX智能手机产品中看到同样的外形设计。

从设计专利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背部似乎采用了四摄像头的设置。在拍照时,主摄像头会通过滑动机构自动抬起,露出一个LED闪光灯。不幸的是,除了滑动模块之外,其余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标准。奇怪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似乎并没有将自拍摄像头作为设计的一部分,但我们可以期待它被安置在滑动机构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