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 关闭应用程序跟踪方法

2024-01-01  今日头条  创新科技粉
加入收藏

苹果应用程序的跟踪透明度功能在科技领域掀起了广泛的波澜。这一功能不仅赢得了隐私保护人士的喝彩,也招致了如Meta等公司的强烈反对,他们担忧此举会损害其广告收益。

但请放心,您随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调整是否允许应用程序进行跟踪。那么,如何在实际操作中运用这一功能呢?


如何关闭新应用程序的跟踪

当您下载并启动一款新应用时,一个弹窗会突然跳出,询问您是否允许这款应用追踪您在其它公司和网站上的行为。同时,它还会详细地告诉您,这款应用会追踪哪些内容。此刻,您可以轻点“要求App不跟踪”来阻止这种行为,或者选择“允许”。

iPhone 关闭应用程序跟踪方法

 

您还可以通过转至“设置”>“隐私与安全”>“跟踪” 并关闭“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选择退出对您下载的每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跟踪。

iPhone 关闭应用程序跟踪方法

 

这意味着,任何试图打搅您的应用程序,都会被系统自动屏蔽,无需经过您的同意。同时,系统会温馨地告知您,您已主动拒绝了被追踪的请求。

据苹果公司所言,所有应用程序(除了您之前给予追踪权限的那些)都无法再获取您设备上的广告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广告就此消失。

只是您看到的广告将更加广泛,而不再是您曾经浏览过的那双鞋的广告。


如何关闭已下载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跟踪

您还可以针对每个应用程序 打开或关闭应用程序跟踪权限。

为此,请转到“设置”>“隐私和安全”>“跟踪”。您应该会看到请求跟踪您的应用程序列表。点击您想要停止跟踪您的应用程序旁边的开关。

在应用程序开发的世界里,每一个匠心独运的开发者都必须恭敬地请求跟踪许可。

若是苹果发现有哪个开发者在暗中尾随那些明确表示不愿被追踪的用户,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反思并修正自己的追踪策略,否则可能会面临在应用商店被拒之门外的风险。

苹果坚信,与其他科技巨头如谷歌和三星相比,其产品的独特魅力之一就是对隐私的尊重与保护。

库克曾表示,由于苹果的商业模式并非依赖广告销售,因此他们能够更专注于用户的隐私权益,并将其视为“基本权力”。

然而,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您选择不让应用程序追踪您时,您的真实意愿是希望防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获取Apple专为广告商设计的独特标识符,即您的IDFA。

尽管拒绝让应用程序访问您的iphone的IDFA,但并不意味着这些开发人员就不会以其他方式追踪您的行迹。

因此,对于每一位用户而言,密切关注您所使用的应用程序以及与它们的交互方式都至关重要。

关键词:iPhone      点击(5)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iPhone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