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键降级,让iPhone回到过去

2023-12-23    果粉以查
加入收藏
一键降级,让iPhone回到过去

 

开篇:为何要降级?

在这个快节奏的科技时代,软件更新比我们换衣服还勤快。但是,更新并不总是带来好处,有时候新版的系统可能会让我们的设备变得不听话。所以,今天我要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教大家如何用“傻瓜式工具”轻松降级你的iphone,让它回到那个你觉得最舒服的版本。

步骤一:准备工作

首先,抓紧时间找到一台电脑,不管是windows还是mac都行。接下来,下载一个叫做「爱思助手」的软件,这个小工具可是我们降级旅程的得力助手。

步骤二:连接与选择

一键降级,让iPhone回到过去

 

将你的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启动「爱思助手」。在软件的「智能刷机」页面里,选择iTunes刷机模式。接下来,你需要下载一个你想要降级到的IOS版本。

步骤三:开始降级

选择「常规快速刷机」选项(注意,降级是不会保留你的个人数据的,所以做好备份工作)。点击立即刷机,然后耐心等待进度条走完,就大功告成了!

降级体验分享

一键降级,让iPhone回到过去

 

我已经用这个方法回到了iOS17.1.1,整体来说,一切使用正常,只是偶尔Wi-Fi会有点小情绪。目前,iOS17.1.1和iOS17.1.2都还可以降级,如果你有需要,就不要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各版本优缺点对比

一键降级,让iPhone回到过去

 

经过我近期的反复测试,我总结了iOS17.1之后各个版本的优缺点,以便大家做出选择:

版本

信号

续航

发热

iOS17.2

最好

最差

最高

iOS17.1.2

次之

中等

最低

iOS17.1.1

中等

中等

最低

iOS17.1

最差

最好

中等

目前,除了iOS17.1已经关闭验证,其他版本还可以自由升降级。

结语: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iOS17.3的发布还要等到明年1月底,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要降级,可以在iOS17.1.1和iOS17.1.2之间选择。前者的流畅度稍胜一筹,而后者在Wi-Fi稳定性上更有优势。不过,它们毕竟都是补丁版本,所以除了上述差异,其他方面的区别并不大。

专业词汇解析

关键词:iPhone      点击(6)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iPhone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