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序列号怎么查询?iphone序列号开头字母含义

2023-12-13    科技传递者
加入收藏

iphone序列号的查询方式有5种,你可以在iPhone的“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序列号,也可以在iCloud账户、iTunes、苹果官网或iPhone包装盒上查看序列号。

1、在iPhone设置中查看: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点击“通用”选项,然后选择“关于本机”,就可以看到你的序列号。

2、在iCloud账户中查询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点击你的iCloud账户名称,然后选择“iCloud”。在“iCloud”页面中,找到“设备”选项,然后选择你的iPhone,就可以看到你的序列号。

3、在iTunes账户中查询

打开iTunes并连接你的iPhone,然后在iTunes左上角的设备栏中选择你的iPhone。在“摘要”选项卡中,你可以看到你的iPhone的序列号。(注意:这个需要同步计算机)。

4、在苹果官方中查询

打开苹果官网,然后选择“支持”选项,向下滚动,找到“iPhone”选项,然后选择你的iPhone型号,就可以看到你的序列号了。

5、在iPhone包装盒上查询

在包装盒的底部,可以找到序列号标签。你可以手动复制序列号或使用摄像头扫描序列号。

iphone序列号开头字母含义?

苹果序列号M开头代表手机为正版零售机;

序列号N开头代表手机为官换机;

序列号F开头代表手机为官方翻新机;

序列号P开头代表手机为定制机。

1、序列号的第一位字符表示产地;

F 代表河南郑州,D 表示四川成都,C 表示广东深圳,G0 表示上海和硕,G6 表示深圳富士康的新生产线;

2、序列号的第二位、第三位字符表示生产线;

3、 序列号的第四位字符表示生产年份;

关键词:iphone序列号      点击(1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iphone序列号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