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开启华为手机隐藏功能

2023-03-07    小东在广东
加入收藏

功能一:速记

我们还可以为备忘录开启速记功能,在没有打开备忘录软件的时候,能够快速打开笔记编辑的界面。

操作步骤:打开备忘录,找到右上角的三个点,会弹出一个小窗,然后我们选择“设置”,最后点击“速记”,开启它就可以了。

功能二:浏览翻页

如果我们边做家务边看小说或者浏览网页,为了不弄湿手机屏幕,我们可以使用音量键来翻页。不同的阅读器和浏览器的设置可能不同。一般来说,按音量加键,页面内容会向前翻,音量减键会向后翻页。

功能三:手机克隆

当您更换手机时,您是否担心旧手机上的一些数据记录会丢失,而当您拿到新手机时又不得不重新下载您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其实大可不必这么麻烦。我们可以使用手机中的“手机克隆”功能,可以将旧手机中的照片、应用程序等数据快速转移到新设备中。

功能四:专业模式

华为手机的专业模式下,我们可以在这里调整各种拍摄参数,比如快门速度、对焦、曝光等,调整后拍出的照片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各参数对应含义:

M:照片的明暗分布;

ISO:照片的感光度;

S:快门速度;

AF:对焦;

EV:曝光值;

WB:相机的色彩分布。

功能五:拨号变音

前段时间抖音很流行用手机拨号键弹奏钢琴曲。是Android系统自带的功能。是不是很爽,快来试试吧。

操作方法:【设置】-【应用设置】-【系统应用设置】-【手机】-【高级设置】-【拨号键】-【声音钢琴音】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的隐藏功能啦,你还知道哪些手机的使用技巧吗?在评论区里留言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