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手机相册还有这么多神仙玩法

2022-08-18  今日头条  PPT速成宝典
加入收藏

必有不少小伙伴知道“华为”是依靠出众的“影像拍摄能力”成功出圈的吧?

 

但华为除了具有“出众的摄影”能力外,在“手机相册”功能体验上,也是具有许多值得一看的亮点,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华为手机“相册”中有那些神仙玩法!

01、相册拼图

拼图作为当下主流的一种“图片分享”形式,通过将多张图片合并到一起的方式,不但能在单张照片中容纳进更多照片,而且还能让照片整体质感提高一个层级。

并且华为相册自带的“相册拼图”工具,为我们提供了多种图片拼接排放模板,供我们任意选择。

【操作方法】:打开“相册”→发现→拼图→选择多张图片→开始制作→选择“拼图”模板→点击“保存”即可。

 

02、色彩保留

“色彩保留”算是华为手机相册“图片编辑”中比较具有艺术属性的功能,该功能可以仅保留画面中的单一颜色,从而让整体画面营造出具有视觉冲击的感觉,如果你是华为手机的小伙伴,建议亲自上手尝试一下。

【操作方法】:打开图片→点击进入“编辑”→更多→色彩保留→在黑白画面选定想保留的颜色→点击“√”即可保存照片。

 

03、隐藏相册

想必大家都有遇到过手机相册中的“隐私图片/视频”被他人翻阅的情况吗?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行为,都着实让人感到蛮“社死”滴!所以定期随手将相册中的“隐私图片/视频”收纳进“隐藏相册”还是蛮有必要的!

【操作方法】:

①隐藏方法:根据需要框选多张图片→更多→隐藏

②查看方法:在“相册”界面→点击右上角“┇”→点击进入“隐藏相册”

 

04、微电影创作

在越来越追求“视频编辑”简易化的当下,华为在相册中,加入了“微电影创作”模块。并提供丰富的视频模板,用户仅需按照指示添加“图片/视频”模板,就能轻松制作出自己专属的同款视频啦!

【操作方法】:相册→发现→微电影创作→选择合适的模板→按指示添加图片/视频→进入编辑界面并选择下方编辑工具→点击右上角“储存”即可。

 

当然在手机上进行“视频编辑”固然需要考虑其“易上手”性,但同时也要注意视频文件的体积大小,避免由于视频文件过大而无法使用“微信”之类的通讯工具进行传输!

所以非常建议大家将手机上的视频进行简单的压缩处理,不但能够大大降低视频所占用的内存空间,而且视频压缩后还能确保视频体积与视频画质相互兼顾。

安利使用“微商视频助手”帮助我们实现视频的编辑与压缩处理,内置多种视频压缩模式选择,关键还能预览不同压缩模式下的视频体积变化,并且没有繁杂的操作步骤,大大降低了我们在使用时的上手成本。

【操作方法】:打开软件→点击“视频压缩”并添加视频→选择压缩模式→确认无误后点击“导出”即可获得经过压缩处理的视频。

 

05、图片转PDF

图片转PDF想必大家在电脑上都体验过吧?但如若告诉你“华为相册”也支持多图/单图转换为PDF你是否会觉得很是意外呢?

通过图片转PDF的方式,不仅能够收纳汇总手机中的文件图片,还能非常方便的将PDF文件分享出去。

【操作方法】:在相册中勾选多张照片/进入单张照片阅览界面→点击“更多”→选择“打印或生成pdf文件”

 

06、智能识屏

除了上述的几种相册功能外,智慧识屏功能也能运用在手机相册中,我们通过双指长按图片内容,即可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出来,并且支持手动框选文字内容进行复制和翻译。

【操作指南】:在相册中打开图片→双指长按屏幕两面→自动提取出图片中的文字→根据需要选择复制/翻译的文字内容。

 

好啦,今天分享是内容就到这里啦,如果你有什么想补充的或是想法,也非常欢迎你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