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率先搭载卫星通信硬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便利?

2022-09-05  网易号  创业者李孟
加入收藏
华为 Mate 50 Pro 系列率先搭载卫星通信硬件,这将给手机性能带来哪些提升?

 

卫星通讯一直来带着很多高大上的神秘色彩,一般出现在海上作业、地震救援、军事通讯等方面。市面上卫星通讯的价格并不便宜,在百度上搜索了下卫星电话,你看看推荐的产品!

 

卫星电话是基于卫星通信系统来传输信息的通话器,也就是卫星中继通话器。卫星中继通话器是现代移动通信的产物,其主要功能是填补现有通信(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终端无法覆盖的区域,为人们的工作提供更为健全的服务。现代通信中,卫星通信是无法被其他通信方式所替代的,现有常用通信所提供的所有通信功能,均已在卫星通信中得到应用

 

你看这个价格最低的是三千多的,最贵的都能达到了一万多块钱了,而这手机严格意义上来讲,看起来就是功能机,有些连功能机都不如!那如果华为mate50Pro支持卫星电话,应该不会支持的太差吧,相信技术会有一些质的飞跃吧,毕竟华为是做通讯起家的,联合北斗三号研发出捅破天的技术,这个也就没有啥太大的难度了!

如果有这样的功能,可能对于一些普通人并没有太多用户,但是对于一些特殊作业,海上作业的人(用着一部国人的电话,而且随时随地都能支持通话的手机,多么的骄傲!)我的电话“全球通”我骄傲!

那么有些人是驴友,经常游玩的情况下,这样的通讯设备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再加上特殊作业,换而言之,如果是针对政企销售,特别是特殊作业人群,警察、消防、武警官兵、军队人员,你说配置这样的手机,多方便的!可以说对于华为的手机销量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这个技术推出,肯定会给手机的使用性大幅度提升,也会加速卫星电话套餐的普及,但对于手机本身的价值提升并不大,如果支持卫星联网上网了,那就是另外一个天地了,据悉目前的卫星电话主要是通讯,短消息和语音电话,如果支持网络那就不一般!总之对于华为还是蛮期待的,对于这项技术你有怎样的看法,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 THE END -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