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夏天来了,纯棉内裤,冰丝内裤,莫代尔内裤,怎么选择?

2022-06-09    乐观生活家纺杂货铺
加入收藏

纯棉内裤

纯棉内裤采用天然织物,柔软亲肤 ,无刺激性,当然这是它的一大优势所在。因为棉质容易吸湿透气,更容易让汗水从皮肤表面蒸发,不易滋生细菌,并且保持皮肤干燥。

对于容易出汗的人,尤其是经常驾车的男性来说,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皮肤长时间接触湿衣物,容易出现红肿、瘙痒感,生成湿疹或痱子等。

虽然纯棉内裤采用天然织物,可是内裤上的花纹,染料肯定含有化学物质。所以在选购贴身衣物时候,尽量选择浅色系,避免染色剂中的成分残留伤害身体。

对皮肤几乎不过敏,不过弹性不足,出汗不容易干,洗了容易缩水,变形,发硬。所以要勤换。

夏天来了,纯棉内裤,冰丝内裤,莫代尔内裤,怎么选择?

 

冰丝内裤

冰丝又称人造丝,是由70%粘胶长丝和30%锦纶丝采用交并加捻而成。具有透气、速干、日照升温慢等特点,由于穿着凉爽,故有“冰丝”之称。

冰丝内裤质感柔滑,冰凉舒适,像夏季这种大量出汗的季节,最适合不过。其质地轻薄,不会勒住臀部脂肪,不易造成臀部下垂,而且冰丝贴身,隐约展现性感身材。

冰凉舒适,不易产生勒痕,是夏天的首选材质,不过受阳光空气影响,会发硬,手感不够柔软,一些污垢还有可能渗入到纤维内部,就会有许多残渍不能彻底洗涤。

夏天来了,纯棉内裤,冰丝内裤,莫代尔内裤,怎么选择?

 

莫代尔内裤

莫代尔是一种从木材中提取出的再生纤维 ,从健康角度来说,它与棉质内裤一样,都是天然的纤维。莫代尔内裤最大的特点是它足够柔软,手感很好,穿着舒适,并且抗皱性能好,多次洗涤依旧保持柔软,不会褪色。但莫代尔材质对皮肤易过敏的人群不太友好,不够亲肤,易造成过敏反应,如痒、痛、发红等。

选择莫代尔内裤,尽量选择含有95%以上莫代尔质感更好,更亲肤。不过莫代尔内裤价格比前面两款略贵。

没有过敏体质又不在意价格,莫尔代是四季通用首选。

夏天来了,纯棉内裤,冰丝内裤,莫代尔内裤,怎么选择?

 

总之,夏天首选冰丝内裤,天冷时选纯棉内裤,容易出汗或者想拥有质感就选莫代尔,不过价格也高,过敏体质还是不要选择莫代尔。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