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去除胶带粘贴后留下的痕迹?

2022-06-07    琳琅1525
加入收藏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要用到胶带或者双面胶去粘贴一些东西,可是不用了以后,撕掉胶带就会留下一些黑色的痕迹,不好去除。比如瓷砖墙上玻璃上用了胶带后留下的痕迹,比如孩子贴画留下的痕迹,比如我们买了锅碗瓢盆去除商标以后留下的痕迹(我看有朋友介绍说拿吹风机对着商标用大风吹,吹热了,一撕商标就下来了,但我试过一次,说实话,真的没耐心啊,感觉吹了好几分钟,结果那个商标撕了还是留下了痕迹,实在没耐心再等了)。也不需要用特别的工具,就家里常用的湿巾或者抹布,沾点风油精或者红花油轻轻搽拭就可以去除。

当然,要注意的是,这个只适用于玻璃,瓷砖,地板,瓷器等光滑的平整的地方,面积不是太大。如果是大面积的话,就不要用了,太浪费了,风油精红花油会不够用,还是让专业的人来处理。

禁用于皮肤上!!!如果是皮肤上,特别是皮肤容易过敏或者皮肤敏感的人,还有小孩子的皮肤上有类似的痕迹,就不要用,风油精和红花油对于皮肤来说还是太刺激了,用了以后,皮肤会有辣辣的灼热感,甚至会红肿,所以皮肤上禁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