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做ISCC认证,核心要点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2022-05-30    海哥谈认证
加入收藏

最近很多网友私信问题,如何做ISCC认证,核心要点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ISCC认证,直观上看是满足客户要求,扩大市场份额,进而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溢价能力。它更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各位老铁您说呢?

如何做ISCC认证,核心要点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如何更快更好地做这个认证?其实做起来,并不难。它是针对整个供应链的认证。来源可查,过程做好记录就可以了。核心有以下几点:

1、选择一家有资质,并且有丰富的专业实战经验的认证机构,比如国内的绿林认证机构。

2、他的管理体系文件,包括认证所覆盖的程序文件、组织架构、人员职责、风险评估等;

如何做ISCC认证,核心要点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3、两个活动:培训和内审。

4、做到过程可追溯

5、生产和销售过程的物料平衡。对于ISCC EU或ISCC CORSIA,还需要准备温室气体计算相关的资料。

如何做ISCC认证,核心要点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ISCC的产销监管链方法都是什么?认证企业该如何选择?ISCC的产销监管链方法,就是我们认证企业如何计算认证材料的投入产出比。他的方法有三种:

1、物理隔离:就是认证材料和非认证材料在时间和空间上分开,使用不同的生产线进行生产。

2、物料平衡:是认证材料和非认证材料在生产过程中不区分,同一条生产线进行混合生产,做好各自的记录。

3、在ISCC PLUS认证中,还提供了一种受控混合法。受控混合法主要适用于含有生物质或生物质回收循环的材料。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企业会采用物料平衡法。

您在认证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或评论区留言,我们的项目专家组会及时回复你,关注我为高质量发展点赞!图来源网络侵必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