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身份证上的年龄和姓名可以修改吗?

2022-02-07    文竹说社保
加入收藏

身份证上的年龄和姓名,原则上是不允许修改的。

但有下列情况时,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和姓名是可以修改的。

即: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和姓名,与档案中全部资料记载的出生日期和姓名都不一样时,是可以修改的。

也就是说:

当你档案中每一张资料记载的出生日期和姓名都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是一字不差时,如果你的身份证上的年龄或姓名与档案不符时,是可以去派出所申请修改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和姓名的。

但向派出所提出申请修改出生日期和姓名时,必须向派出所提供本人档案。

派出所在对本人档案审核无误的情况下,才可以告知是否可以修改你的出生日期和姓名。

档案中,只要有一张表上记载的出生日期和姓名与其它表上记载的出生日期和姓名不一致,派出所都不会为你更改出生日期和姓名。

必须是在档案中所有资料记载的出生日期和姓名都一模一样的情况下,派出所才会给予更改出生日期和姓名。

身份证上的年龄和姓名可以修改吗?

图片来自头条图片搜索,侵权必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