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夏日有氧跑|教你如何轻松燃烧500千卡

2021-06-09  今日头条  运动研究所sport
加入收藏

500千卡大概有多少呢?看看下面这张图你就清楚了

夏日有氧跑|教你如何轻松燃烧500千卡

食物热量图

随随便便就吃了500千卡,想要消耗掉,最简单实用的方式就是它↓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跑步更燃脂呢?

保证在最佳燃脂心率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将心率分为5个区间,每个人的值都不同,所以需要测量计算,一般可以用(220-本人年龄)可计算出本人的最大心率。

经过研究发现,当心率保持在第2区,即60%-70%区间时,减肥燃脂效果最佳。比如小编今年芳龄25岁,最大心率即(220-25)=195,那如果我的燃脂心率区间范围就在195x60%~195x70%,即运动时心率控制在117~137之间,就可以起到最佳燃脂减肥的效果。

夏日有氧跑|教你如何轻松燃烧500千卡

心率区间

 选择有氧慢跑

减肥不需要进行快跑,快跑属于无氧运动,无法长时间坚持,而慢跑属于有氧运动,可持续时间比较久,可以有效提高卡路里消耗,促进脂肪的分解。

我们跑步的时候不要跟别人拼速度,只需要保持7-9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即可。刚开始跑步训练的时候,你可以每次30-40分钟,分为2次完成,可以逐渐自身的体能耐力,提高运动能力

 

要注意跑步时长

1小时慢跑可以消耗500-600大卡的热量,而一公斤脂肪的热量大概是7750大卡,你跑步需要坚持2-3个月以上,身材才会明显变瘦下来,你需要坚持足够的时间,来见证身材的改变!

这个夏天你在、我在、晴空在,一起来体育运动吧!

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运动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