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手健身误区

2021-05-27  今日头条  孟蛋蛋
加入收藏

天气越来越热,集美们是不是都在为身材焦虑,已经开始办健身卡了,下面小孟把健身新手的误区盘点一下!

 

1 体重

很多集美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发现自己的体重没有变化然后呢放弃了,这个是新手最经常发生的问题。在我们训练加上科学的饮食,我们可能脂肪已经掉了,但是我们肌肉也增加了,肌肉比重比脂肪大。但是视觉你确实纬度小了!正确的方法就是 每周用尺子量自己的纬度!

新手健身误区

 


新手健身误区

 

2 饮食

记住三分练七分吃,很多集美经常性的看到一些网传 断糖 断脂肪,只摄入蛋白质。这个大错特错,碳水是我们三大营养素必不可少的,尤其刚开始健身,一定搞懂三大营养素的重要性。

蛋白质固然重要同样碳水也是,如果盲目断碳,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训练质量,掉头发,肌肉的合成。

脂肪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最常见就是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反式脂肪酸。饱和脂肪酸有助于我们抗氧化和能量的转换还有合成。不饱和脂肪酸对我们健康的益处相对更好一点 可以降低我们血管脂肪,改善血液循环,供血畅通我们训练供能就更棒!反式脂肪酸就不要摄入了。健身可以吃但是要会吃!

新手健身误区

 

3 训练计划安排

很多集美们刚进健身房不知道怎么训练,跑步机走走 跑跑 这个摸摸 那个看看。要合理的安排训练计划。比如周一进行 胸部和三头的训练就针对胸部进行训练 ,胸属于推的体系训练,第二天我们就安排背或者腿避开推的体系。可以把训练安排五分化,周六日安排个瑜伽和有氧。

新手健身误区

 

4 减脂不是王道

很多集美们 只想瘦 ,就在健身房不停的有氧,确实瘦了 还没开心两天,放肆的吃了几次体重直接回来,甚至比以前更胖。然后彻底堕落,这个呢就牵扯到自身的基数代谢了,你的有氧只会帮助你消耗体内的水分和脂肪,没有帮助你增加自身代谢!所以我们要更加注重抗阻力的训练,增加自身的肌肉量,肌肉量多了你的自身代谢也会跟着提升。

新手健身误区

 

5 我怕肌肉练的太大不敢撸铁

这个集美们更要放心,女性的肌肉生长比男的困难很多,应为呢男性自身分泌的睾酮和雄性激素更多所以肌肉能练很大。我们女孩纸不可能练的特别大的,网上看到很多女孩纸练的特别壮疙里疙瘩几乎都用合成类固醇了,有的男性到达一定水平也需要用类固醇才可以突破!所以集美们放心训练就行,大块肌肉不是你说练就练出来了,不要太高估自己了。

新手健身误区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可以点个关注 点个赞! 以后会分享更多健身知识

新手健身误区

小孟也在努力中.......

有什么不懂得可以私信小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