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傲人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别再相信那些谣言,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2020-09-11    
加入收藏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肚子有多大。有可能很大,有可能只是微微的大,但是不管怎么说,你都想把它给减掉。

 

减脂减肥

虽然说力量训练可以减脂,但是它在减脂这方面的能力真的不如有氧运动。但是,你可以采用有氧+无氧的训练方式。

根本不能局部减脂,也就是说,你通过各种卷腹的训练,它并不能有针对性的去把肚皮上的脂肪瘦下来。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有氧训练。

当然,如果你的脂肪不会阻碍你进行卷腹训练,你确实会增肌,会有好看的腹肌,但是厚厚的脂肪依然在你身上,它会把腹肌遮挡住,你根本看不见,所以你也不知道你的腹肌什么样的。

所以,当你想要真正的腹肌或是马甲线的时候,你一开始需要做的就是减脂。

如何减脂?

其实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简单的来说,如果你的目的最终是为了好身材,得到一身的肌肉。那就先力量再有氧。

傲人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别再相信那些谣言,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如果只是想甩掉脂肪,又不想力量训练,那就是纯粹的有氧,剩下的就是坚持。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饮食

就算你每天不跑步,就算你每天不跳绳,只想通过快速行走来减脂,只要控制饮食,运动的时间足够多,减脂也是可以达到的。只是看,你的目标有多大了。

 

但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每天坚持一定的运动量,再把饮食控制好,减脂减肥还是很容易看到效果的。

腹肌训练动作

当你的体脂变低的时候,再练腹肌也不迟。

除了平日的卷腹可以反复训练之外,侧卧卷腹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动作。

傲人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别再相信那些谣言,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你所需要的就是在家里准备一个瑜伽垫,然后侧卧在上面,保持下肢稳定,下侧腰部贴地,通过腹部的发力来带动上背部向侧上方卷起就可以了。

傲人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别再相信那些谣言,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另外,俄罗斯转体也是一个十分经典的动作,其实大家都有在练,而且也可以负重训练。它可以很好的增强核心的稳定性。

其实我觉得动作不再多,只要能练的足够的精准就很好了。

腹肌训练动作我就分享这两个,想必你平时应该也会一些动作,再结合这两个应该足够用了。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对你今后的减肥减脂起到一定的作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