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70周年限量!2023年宝珀首款五十噚纪念版腕表来了!

2023-01-03  网易号  万表世界
加入收藏


 

2023年伊始,宝珀将带来首款五十噚70周年限量版腕表。为了响应70周年主题,这款全新腕表将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美洲三大市场上分别限量发售70枚,共计210枚。

针对不同区域市场,它们在造型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异。但一些细节处理上会加入特别的设计元素,比如表盘6点钟位置上所刻印的70周年专属印记中就会加入对应系列的数字标记“I”、“II”、“III”。


 

作为对2003年版五十噚及1953年初代五十噚的肯定,此次70周年所推出的限量版五十噚腕表不仅保留了五十噚系列的经典传统美学,更融入了许多现代流行元素。

独有的42毫米直径

常规款的宝珀五十噚大多配有45毫米表壳,部分限量款可能配有40毫米的表壳。以42毫米表径作为全新尝试生产首款70周年纪念款五十噚,使其在外形上更接近于1953年的初代五十噚,这对宝珀五十噚而言,是一次创新,也是突破。


 

直径约42毫米,厚度约14毫米,吊耳间距为21.5毫米,整体尺寸更符合大多数五十噚爱好者的普遍要求。

钢制表壳,搭配标志性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圈,强效夜光标记与指针设计,再加上特别版黑色北约表带的融入,腕表整体充满了独特而浓郁的周年色彩。


 

1315机芯提供长动力

除此之外,选择将42毫米作为首款五十噚70周年纪念版尺寸的另一重要原因,正是在于其机芯。

腕表内部搭载宝珀引以为傲的1315机芯,这款从2007年就开始生产的机芯,配备有三个发条盒,提供防磁硅游丝,动力储存可长达5天,防水300米。


 

卓越的长动力特性注定了其所能装入的表壳直径不能小于40毫米。既要有所区别于常规尺寸,42毫米尺寸就成为了最佳选择。

机芯内部嵌有35颗宝石,经由喷砂和垂直拉丝等工艺处理,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高级质感。结合印有70周年专属印记的铂金自动陀设计,为这款腕表增添了更多丰富含义。


 

宝珀五十噚70周年纪念

虽然有预感五十噚70周年宝珀会有大动作,但此次所公开的纪念款五十噚还只是开幕。

据悉,这枚纪念款腕表将于本月在三个市场内接受预购。售价为18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价格上符合天地良心珀一贯的定位,但至于各位玩家能否顺利入手,恐怕还得看运气行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