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有些腕表被称为医生表?

2022-12-31  网易号  环球旅行动态
加入收藏

王子表,有时被称为“医生表”,可能是所有早期劳力士手表中最著名的。它于 1929 年首次制造,有银、金、白金和黄金、钢以及最终形式的铂金可供选择,铂金王子表和劳斯莱斯汽车一样昂贵。


 

“医生表”的称呼起源于医生用它来检查病人的脉搏,因为其表盘底部放大的秒针非常容易读取。这款腕表的表壳设计为矩形,但有多种设计,最著名的是带有喇叭形表壳侧面的“Brancard”。另一款设计被称为“铁路”王子,因为它从上方看与铁路轨道线相似。 “驾驶”王子腕表采用不对称表壳,专为那些在汽车方向盘上佩戴手表的人设计。表壳设计在底部与手腕平齐,但在顶部则形成了一个高度,可以在不旋转手腕的情况下查看时间。也许所有王子表中最引人注目的被称为“虎纹”,因其交替的条纹两种颜色的金色外壳而得名。


 

伦敦可谓是中古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在不起眼的中古店淘到心爱的衣服,也可以在位于伦敦地标伯灵顿拱廊内的劳力士中古店 (The Vintage Watch Company)一览不同年代的稀世名表的魅力,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腕表。

地址:House 24 Burlington Arcade, London, W1J 0QJ(从Green Park地铁站步行5分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