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枚手表能换两辆保时捷?

2022-08-06    表里表外乐天派
加入收藏

为什么腕表会这么贵呢?现在腕表成为了身份、追求认可和优越感的工具。手表中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等成为高档腕表品牌的代表,之所以能够成为高档奢侈除了做工精致外,也离不开他们的品牌历史。

百达翡丽524R 售246万+CNY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一样是出自于历史接近百年的品牌,诞生于格拉苏蒂,在外国德表圈里面拥有很高的位置的Tutima品牌的腕表,能抵得过两辆718保时捷....

德国拓天马 TUTIMA-Hommage Minute Repeater大师系列 6800-01 三问报时表铂金限量款

售170万+CNY

 

550 多个金银线细工装饰零部件组成,曾斩获了竞争激烈的美国 Couture Time 大奖。三问报时腕表限量 25 枚;手动卷绕运动;直径32毫米,高度7.2毫米,42颗宝石,其中4颗镶嵌在螺丝安装的金项链中。

 

在开槽、螺纹孔、自由弹簧Breguet游丝、带圆顶托盘的托盘杆中,使用14个金制加重螺钉和4个调节螺钉进行螺钉平衡;21600 vph。完全缠绕65小时后的功率储备。

 

表盘所有斜面抛光,表面锡抛光,手动雕刻平衡旋塞和带有浮雕的击打机构的桶盖,带有咔哒声和阳光抛光的缠绕轮,带有细镜面抛光的齿轮系。蓝宝石水晶抗反射。用蓝宝石水晶透视背面。

 

别人佩戴的手表是几百万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没看过几百万,别说买来戴手表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