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浪琴手表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2022-05-19    开心的修表大师
加入收藏

浪琴手表在钟表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朋友都被其高贵优雅的外观所深深吸引。但也有很多刚接触手表的年轻朋友对这个品牌不太了解,经常会问浪琴手表产地是哪,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等问题。为了方便大家快速了解这个品牌,小编在这里就来介绍一下。

浪琴手表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浪琴手表产地是哪 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浪琴来自钟表王国瑞士,从钟表的制造到组装,均在瑞士完成,是血统纯正的瑞士钟表。浪琴(Longines)由欧内斯特·富兰西林(Ernest Francillon)于瑞士圣米尔(Saint-Imier)创立,它的起源可以追述到19世纪30年代,拥有逾175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现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浪琴手表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浪琴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浪琴表品牌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亦是世界领先的钟表制造商 Swatch Group S.A. 公司的旗下一员。

浪琴手表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浪琴排名第324。

浪琴手表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对于很多喜欢手表的朋友们来说,戴表追求的就是名牌、优雅、大方,浪琴表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戴于腕间,能够增加佩戴者的气质,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如果您喜欢这个品牌,就马上行动,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浪琴手表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