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金项链怎么清洗更亮?这4种清洗懒人都可以学会?

2022-02-25    港福珠宝1996
加入收藏

对于经常佩戴黄金项链的人来说,金项链好像很经常出现变旧的情况,变得没以前好看了,而且自己用清水洗的时候也发现没有清洗的很干净。很多人都不知道金项链怎么清洗更亮?所以为了让大家佩戴黄金项链更加好看,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几招清洗金项链的方法。

金项链怎么清洗更亮?这4种清洗懒人都可以学会?

 

  金器清洁剂(适用于黄金项链)

  可以购买金器清洁剂来清洗,将金器清洁剂倒入容器内,然后将黄金项链放入进去,金器清洁剂尽量盖过黄金项链,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将黄金项链取出,用清水(活水)进行冲洗,然后使用软布擦干净即可。

  牙膏清洗(适用于黄金项链和18K金项链)

  牙膏是一种中性清洁物质,只要不是强劲洁白的牙膏,一般的牙膏不会对黄金造成化学反应。将黄金项链放入容器里用清水浸泡一会,然后将软毛刷或者珠宝刷沾上一些牙膏,然后开始擦拭黄金项链,最后用清水(活水)冲洗,然后用软布擦干净。如果没有特别干净,可以多擦拭几遍。

  超声波清洗器(适用于黄金项链和18K金项链)

  超声波清洗器是一种通过超声波来清洗珠宝的一种仪器,只需要将黄金项链放入其中,然后倒入清水和清洁剂,超声波清洗器就会通过超声波来自动清洗。清洗完也需要将黄金项链用清水冲洗,将黄金项链上面的清洁剂残留清洗掉,然后用软布擦干净即可。

  请人清洗

  如果实在不想自己动手清洗,或者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在外面找到珠宝维修服务店铺进行清洗,这些专业的珠宝维修店铺都会有清洗服务,一般费用在20到100不等,具体会因为款式不同有不同的清洗价格。

  上面四种清洗方法可以让黄金项链变得更亮,清洗虽然可以让黄金项链变得更加好看,但是黄金项链更加需要注意保养。虽然黄金不会和空气发生氧化反应,但是会和汞发生化学反应,比如含汞的化妆品就会导致黄金项链变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