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买的时候总是高于市场价?

2022-02-10    立美珠宝服务
加入收藏

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一个?相信很多最近想买黄金手镯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因为在购买黄金手镯的时候,总是会发现不仅珠宝品牌卖的价格都相差大,而且不同款式也相差很大。那么正常情况下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买的时候总是高于市场价,看完下面这篇文章就全懂了。

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买的时候总是高于市场价?

 

  正常的黄金手镯按照10克来算的话一般不会高于5000元,10克的黄金手镯价格如果高于5000,基本上就属于买贵了。按照今天的金价来看,才达到370元一克,就算加上制作费、品牌费、设计费肯定是不可能达到500元一克,因为增加了130元。一般来说制作费在50元以内都是不错的。那么为什么有的黄金手镯这么贵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款式原因

  因为大家的黄金手镯都差不多,所以,价格卖的越便宜的卖的越好。有的商家不想降低价格,就在款式上进行更改,比如制作成一些有动漫属性的金手镯,比如各种漫威IP人物、迪士尼IP人物等等。而有这些属性的黄金手镯价格成本都会比较高,往往卖的就会比较贵,如果你的黄金手镯买的贵了,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买的是有这些IP属性的黄金手镯。

  国际原因

  黄金不仅仅是作为首饰,更多的时候是作为一种避险货币,因为黄金不能人为制造,就算能制造也是需要高额的成本,所以在世界各地黄金都是硬通货。但是一旦发生了国际动荡情况,就容易造成黄金价格动荡,所以有可能就会让你购买的黄金手镯价格上涨,因为每天购买的黄金手镯价格都是不同的,会根据国际金价来算。

  地区原因

  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售卖价格,因为有的地区采取的是免税有的地区税率高,所以在免税区购买黄金手镯价格是最划算的。比如中国香港、澳门和海南一些地区都是免税区,如果想要买得更便宜,去这些地区购买比较划算。

  所以,看完你就知道为什么大部分人买的黄金手镯都偏贵了吧,只要清楚上面这几点你也可以买到便宜的黄金手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