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翡翠貔貅的佩戴方法介绍 翡翠貔貅寓意是什么-众享珠宝,乐大福

2022-01-20    众享珠宝
加入收藏
翡翠貔貅的佩戴方法介绍 翡翠貔貅寓意是什么-众享珠宝,乐大福

 

翡翠常被制作成各类饰品和工艺品,并受到大众的喜爱和追捧。翡翠饰品款式繁多,翡翠貔貅吊坠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你了解翡翠貔貅的佩戴方法,及翡翠貔貅寓意是什么吗?翡翠属于硬玉,因此佩戴时是有禁忌的,正确佩戴翡翠貔貅不仅能保持它的光泽和美丽,还能保持它的经济价值,下面将为您讲解翡翠貔貅的佩戴方法介绍 翡翠貔貅寓意是什么的相关知识。

 

翡翠貔貅的佩戴方法介绍

1、翡翠被称为硬玉,生来就是有灵性的。而貔貅一直以来被作为招财纳福的神物,人们对它十分恭敬,两者结合可谓是灵福双倍。但想得到佩戴的效果,翡翠貔貅一定是要经过开光的,不然就是瞎眼貔貅,没有护佑功能,只能是一样普通的装饰品。

2、对于翡翠貔貅这样有灵性的物件,我们对它不能说是买来的,要说是请来的,这样才能显的心诚,能得到翡翠貔貅的护佑。

3、如果你请来了一款翡翠貔貅,那你一定要先按它的耳朵。因为翡翠貔貅是认主人的,你按住它的耳朵,代表以后它对你会俯首帖耳,降伏于你。以后你就是它唯一的主人,它会一心一意为你带来财富与好运。

4、在平时佩戴翡翠貔貅的过程中,你的手千万不要随意去触摸它的面部,比如头、眼、嘴巴等,因为这样你手上的污秽会影响翡翠貔貅的灵气。

 

翡翠貔貅寓意是什么?

1、翡翠貔貅的保养文化也是博大精深的,例如在用清水给它擦拭去身上的灰尘污渍时,一定要将翡翠貔貅的头部朝上,千万不要随意放置方位,这样会影响你的财运。而且要用软毛巾轻轻的擦拭,要让翡翠貔貅感到舒适,这样和和美美才能发大财,并且选用软毛巾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给翡翠貔貅带来什么损伤,这样也就保证了翡翠貔貅的美观度。

2、翡翠貔貅佩戴起来美不美,依据它外观是否水灵。而要让翡翠貔貅保持水灵的外观,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贴身佩戴。都说“人养玉,玉养人”,也就是这个道理。人经常随身佩戴,可以保持翡翠貔貅需要的湿度。除了洗澡、运动时间以外,一般而言,翡翠貔貅佩戴在身最好是不要随意取下。

3、当你将翡翠貔貅取下来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放置,一定要将它头朝前方,小心的安放在首饰盒内。如此既不会让它受到灰尘的干扰,也能避免碰撞等意外情况带来的损伤。而且最关键的是将翡翠貔貅的方向摆好,是在维护自己的财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