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男生好闻的香水,味道很迷人

2022-01-11    Mindy红
加入收藏
男生好闻的香水,味道很迷人

 

Dior 迪奥 Sauvage清新之水 旷野男士瓶盖带磁性自动回位的哦,Sauvage 旷野男士淡香水是一次源自辽阔世外的香氛之旅,陡峭的山岭环抱蔚蓝天空,艳阳把沙漠晒成一片灼热。极致清新的香调组合,承载着快意率性的动人名字,这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 追求的方式:本真狂野而又尊贵优雅。

男生好闻的香水,味道很迷人

 

圣罗兰 Y香水男士淡香 YSL圣罗兰先锋男士Y香水木质馥奇清新海洋淡香香调:木质馥奇香调前调:香柠檬醛生姜中调:紫罗兰叶鼠尾草老鹳草后调:麝香龙涎香焚香冷杉雪松

男生好闻的香水,味道很迷人

 

香奈儿 蔚蓝男士持久香水一定是你想要的那种男人味,迷人的木质琥珀香调,代表了对自由的礼赞。浓郁的香调,展现更加自信的男士风採,乾琥珀雪松的浓郁芳香,演绎感官享受的愉悦氛围。木质麝香调添上最后一抹温柔。浓郁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乳脂般的温暖柔香让人沉醉其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