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3 款实惠机械自动航空手表

2022-01-11    爱叨叨表
加入收藏

飞行腕表是钟表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航空手表的新颖性,我们看到市场上充斥着各种设计,所以我挑选了3 款式机械自动飞行表,它们因其风格、质量和构造吸引了我,并且价格也很实惠。

AVI-8 飞小子

 

3 款实惠机械自动航空手表

 

AVI-8 制表师从一开始就用他们的钟表名称表达了他们的意图。 aviator 上面的文字意思是让它成为你积极追求的东西。Flyboy 是为了纪念传奇飞行员 Tuck ,他代表了顽强的 Flyboys 的崛起以及 AVI-8 飞行员粉丝所拥有的类似的特征。表盘的颗粒状纹理与凸起的SuperLumiNova形成鲜明对比。标志性的阿拉伯数字 0 位于 12 点钟位置,省略了 8 和 9,以便为 24 小时小表盘腾出空间。另一个子表盘是带有红色箭头的分针,有点像飞机。表针是骨架式的,并且特意较大,以便快速阅读。位于表盘顶部的是一个抗反射水晶表镜,采用拉丝不锈钢表壳。表壳的标准直径为 42 毫米,但厚度是 16 毫米厚。2 点钟位置有一个古董表冠,可提高手腕的机动性,使用西铁城Miyota 8247 机芯。您可以通过背透底盖一睹它的风采。棕色皮革小牛皮的外观和感觉都像奢侈品,我希望这条带子会变得越舒适。价格:299.99美元

宝路华 Accu 瑞士 63B188

 

3 款实惠机械自动航空手表

 

Accu 经典的运动外观和一些豪华特性。装有一个可靠的自动瑞士自动上链机制。这款不锈钢表壳上的抛光装饰给人一种奢华的外观,这件作品让它感觉非常坚固。这件单品的直径为 42 毫米,因此如果作为日常佩戴者使用,它会显得过于笨重。99 英尺防水,表壳背面没有任何艺术装饰。表盘为深灰色,没有任何奢华外观的额外文字或装饰。有小阿拉伯数字分钟和1/1000标记。小时标记使用细长的抛光条,在 3 点钟位置我们有一个小日期窗口。鳄鱼皮表带很适合它的风格。在我看来,螺旋表冠看起来有点锯齿状,本来可以小一点,但不会对整体外观造成太大影响。价格:419.99美元。

朗坤 A 型 861688

 

3 款实惠机械自动航空手表

 

该款表盘是黑色的,上面唯一的文字是12点钟位置的Laco品牌。这使表盘感觉更宽敞。12 点位置被一个箭头所取代,箭头旁边有两个小圆点,所有标记上都带有强烈的夜光。在小时之间只有第二个标记。表壳的正面和背面都有蓝宝石水晶。表壳采用精美的圆形和拉丝处理,以避免出现小划痕。我喜欢朗坤选择没有品牌标识的表冠,这样它就更接近于二战时期的德国飞行表。皮革表带两侧各有两个铆钉,这是另一个复古细节。Miyota 自动上链机芯。价格:410.00 美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