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都说劳力士保值?原因在哪?

2021-10-12    英奢那些事
加入收藏

小编是一个买不起劳力士的人,但是我的第一块表也是想要买块劳力士,为什么要这么讲,因为买劳力士不用操心呀,质量好是其一,主要是还保值,相信那些爱玩表的都知道劳力士保值,但是为什呢,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一:通用的配件

劳力士的每一个部分的配件都很值钱,劳力士的款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单一的,几年类的产品变化不会太大,它的配件呢全部通用,拿着一款绿水鬼表带去卖,肯定好卖,就算是不能使用的它的零件一样可以卖出去。

二:流通性比较广

劳力士在回收市场的流动性是很强大的,随表找个店就能交易,那些店铺也喜欢,因为劳力士比较好出手,市场的认可度比较高,非常耐用。

三:需求高

劳力士全新的表现在不太好买,造成了二手市场的涨价,实际上它的产量不是很低,一年也有个100万块儿,但是分不到不同的地区,再分一下代理、商场等,一些款式就供货不足了,市场的需求就会增加,所以导致一些二手的超过公价也是经常见到。

说到这,在那么多手表品牌中,能与劳力士所媲美保值的也只有百达翡丽了,另外劳力士带出去也有面子啊,你说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