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2021-08-24    爱笑的诺er
加入收藏

脖子短的女生如果不重视穿衣,带来的只会是土气与俗气,今期来看看脖子短的女生应该怎么穿吧~

半领毛衣(可以用长款吊坠式配饰)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老实说,脖子短的女生不适合穿半领、高领的上衣,这种衣服把领子全部包裹,不仅在视觉上让脖子变得更短,而且整个人会显得更加强壮;

如果的确要穿这种半高领的毛衣,可以借助“外力”修饰,比如配饰,可以选择一些有吊坠,或者长式的项链装饰,这样会更加修饰脖子,有种被拉长的感觉。

一字肩设计(明显不适合)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性感的一字肩设计风格的上衣卷席了整个时尚圈,如果你没有好看的锁骨以及性感的肩颈线,这些露肩的款式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只会在视觉上产生横向的效果,而脖子短恰好需要的是纵向的效果。

圆领设计、没有吊坠的配饰不要选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只要是脖子短的,不管粗还是细,选择款式的余地又变得狭窄了,看图圆领+圆环式的项链双重效果,就会显得脖子更“臃肿异常”,有点尴尬。

多选择V领设计的上衣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短脖子的女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V领的上衣,深V领的比较有更好的条件,令脖子线条显得更加修长,有种扩大颈部空间的感觉;

拉伸色彩视觉

脖子短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脖子短的女生,可以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纵向的视觉效果,纯粹脖子短的,可以外穿一件黑色的外套,内搭单品的领子尽量低一点,避免过高的领子会进一步缩短脖子的线条,如图的穿搭效果,会对短脖子星人更友好一些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