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Hermes爱马仕香水

2021-07-09    微达美妆
加入收藏

爱马仕(Hermès)是Thierry Hermès在法国巴黎于1837年创立的品牌,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追求创新的国际化品牌;它奢侈、保守、尊贵,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再到它的专卖店,都弥漫着浓郁的以马文化为中心的深厚底蕴。

Hermes爱马仕大地淡香200ml

Hermes爱马仕香水

正面


Hermes爱马仕香水

香味详情

前调:葡萄柚 橙子

 

中调:广藿香 天竺葵 玫瑰

 

后调:甜椒 西洋杉 香根 安息香

Hermes爱马仕香水

效果图

木质香元素的干燥感搭配上尖锐感,将“龟裂的大地”的意象得到进一步的强化;葡萄柚的水润与天竺葵又不至于使香水的整体显得太过苦涩;这些元素对于这款香水来说是十分适合的,更给人一种愉悦得体的舒适感。

Hermes爱马仕香水

 

Hermes爱马仕新款丝巾椒香版女士浓香EDP 50ml 85ml

Hermes爱马仕香水

正面


Hermes爱马仕香水

摘自小红书

前调:生姜 香柠檬 苦橙

中调:晚香玉 茉莉 橙花

后调:檀香木 香草

Hermes爱马仕香水

有50ml和85ml两个容量

①前调的粉红胡椒不冲,但是有侵略性,这里的感染力很强,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打开了你的鼻腔,给你一种火热、浓脂粉的感觉,比起老版的来说更有活力一些,辛辣感只有一丢丢。

 

②中调跟老款一样都是转入花香调,但是这里却是玫瑰,玫瑰很甜美,脂粉感对比前调来说弱了很多,不过香调对比起老版来说比较成熟一些,也是温柔范。

 

③后调的广藿香其实很轻,给原来带有的脂粉感玫瑰花香带来些许的浮华感,让香调不再那么的浓郁,这款椒香版比原版更加魅惑、成熟许多,后调的香调也偏向成熟甜美的那种。

Hermes爱马仕丝绒四件套

Hermes爱马仕香水

正面图片


Hermes爱马仕香水

内部

Hermes爱玛仕丝巾香水四件套爱玛仕Q版四件套经典橘色包装 四种热门香型 爱马仕之光7.5ml+橘彩星光7.5ml+血色大黄7.5ml+新款丝Twilly7.5ml。

Hermes爱马仕香水

橘彩星光

经典款:橘彩星光7.5ml它的灵‮来感‬源于“如何‮阳在‬光下‮造创‬绚烂‮满的‬天星”,瓶身设计成圆‮,形‬一种经典,柔‮,软‬简单的感觉,作为一种味道、有自己的韵味~梦幻又绚烂,就像是少女的梦。你可以想象着我与你躺在四下无人的草地上数星星,此刻我只爱你,而你只有我。

香调:女香 木质东方调。

前调:橙子 柠檬 榄香脂.

中调:琥珀粉红胡椒紫罗兰胡椒。

后调:冷杉 橡木苔 雪松香根草。

Hermes爱马仕香水

橘彩星光姐妹-蓝彩(摘自小红书)

Hermes爱马仕蓝彩星光香水:「海滩星空下的一口薄荷茶」湛蓝如水晶的Hermes 颜值超高 味道是清爽型 不浓郁 星光蓝

香调:水生馥奇香调

气味:广藿香 木质香 海水

蓝如水晶的Hermes蓝色橘彩星光香水,以木香为主调,一喷如置身于海洋之中,感受蓝天带来的热血沸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