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黄皮肤的女人,买口红别瞎跟风!这3个“颜色”才实力显白!

2023-02-26    哲哲爱旅行
加入收藏

皮肤黄的女人,在很多方面都有点吃亏,因为皮肤黄,有些衣服的颜色穿不出来,会显得很丑。当然有些口红的颜色也涂不出来,显得也很丑,还会显得自己黑。但是,每个女人对口红都是很痴迷的,买口红总是盲目跟风!其实,黄皮肤适合这3个“颜色”的口红,实在是很显白,你买对了口红颜色吗?

1.砖红色

砖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人,这个红色就好像做房子的那个红砖头的颜色,红色里面还带点橘色,上嘴以后真是实力显白,就是你嘴巴的唇色深,也没有关系。一样呢可以非常显色,还会让你看起来特别有起色,显白不是一点点。

2.豆沙色

豆沙色是一个非常温柔的颜色,不是特别高调。但是非常自然,就是素颜涂也是很自然很提气色。要是你平时不爱化妆,喜欢素颜的话,这个颜色当然要备起来。豆沙色一点都不挑皮肤,黄皮肤的女人涂上以后,会显得皮肤超级白,还会显得很有气质。

3.珊瑚色

珊瑚色同样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但是是一个暖色调的颜色,黄皮肤的女人涂了以后,就可以调节皮肤的颜色,让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感,并且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有气质。颜色大红大紫也不好看,这种低调一点的颜色什么时候涂都不会出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