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女人气血不足可这样改善 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

2021-09-16  北青网  
加入收藏
女人气血不足可这样改善 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

补气血,甘性食物是最好的选择,它们不仅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也是补气血的最佳能量原料。红枣、猪肝、当归、红豆、阿胶等都是补养气血的好食物。===PEI_PAGER_PEI===

女性气血不足的时,可以做适当的运动,应该选择太极、瑜伽、健美操等柔和的运动,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又不会消耗身体更多的能量,但是气血不足的女性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会消耗太多的能量,加重病情。===PEI_PAGER_PEI===

因为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和生长激素都是在夜间睡眠才会分泌,这会使我们的皮肤受损,使我们皮肤出现暗疮,粉刺等等问题。而且还会导致我们的抵抗力下降,使人疲劳,精神不振。所以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是补气血的重要方法,建议最佳的睡眠时间是晚上10点到早上6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