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一人多车指标转移实操分享

2021-08-30    金金开心阳光
加入收藏

进二手车交易市场(我去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人不少,但是据说花乡人更多),直接排查验的队,进检验区拓号,会问你本市还是外迁,说本市,拍完照,拓完号,把车开到拆牌区卸牌子,然后拿着牌子和所有手续到检验区出口南侧的交易大厅办理交易手续,填写合同,复印存档,开具过户票,验证交费(收费: 1.2升以下370元-400元,1.2-3.0升500元-700元,3.0以上,650元-900元) 。

审核通过后拿着票和车手续、指标(受让人为未成年人的,还要带着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户口本或出生证明)去检验区北侧的过户大厅,一人多车拿个号,然后安静的等着叫号就好,叫到了签几个字等着小姐姐忙完,期间会让你举着完整的旧牌子和 剪成两半的旧牌子拍照(心疼我的京A纯数字) ,如果提前在12123App上选好号,告诉她网选就行。

如果没有选好,小姐姐会提示你现场随机选号。都办完最后去出证窗口交120元(必须现金),等待出证,就结束了。

PS:记得去保险公司变更车牌号和车主。

北京一人多车指标转移实操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