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核酸采样点排队要多久?北京望京上线小程序,可实时查询

2022-05-24  北京日报客户端  
加入收藏

最近的采样点在哪儿?大概要排多久队?5月23日晚,朝阳望京“核酸实时排队”小程序上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排队情况,有效减少排队时间,防止聚集。

核酸采样点排队要多久?北京望京上线小程序,可实时查询核酸采样点排队要多久?北京望京上线小程序,可实时查询

记者登录“望京核酸实时排队”小程序后,发现弹出一张列表,显示辖区31个常态化采样点,地点、开放时间、窗口数、排队人数以及预估等待时间均一目了然。所有信息均为实时更新。

核酸采样点排队要多久?北京望京上线小程序,可实时查询

以花家地西里站点为例,在24日上午11时有165人等候,约耗时55分钟,而如果去南湖东园采样点,则只需要15分钟。

望京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小程序即将上线“一键导航”功能,居民可手机导航前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