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新Google.com”页面测试新小部件卡片

2022-08-08    软件志
加入收藏

最近的报告显示,谷歌正在向数量极少部分用户测试其桌面上的搜索主页的全新布局。这个 “新google.com “与传统的主页相去甚远,是一块干净的页面。除了搜索栏和不断变化的涂鸦谷歌标志外,还将有一组包含用户相关信息的五个新卡片。

 

进入新页面后,你将被要求 “登录以定制 “该页面,并 “使该空间成为你的面首”。之后,会弹出另一个问题,说:”你好,你对什么感兴趣?” 这应该可以让你根据你将选择的小部件卡片来定制页面。目前,该测试提供了十个小部件供你选择,但你只能选择五个。选择包括附近的活动,热门故事,体育,空气质量,加密货币,股票市场,你的热门股票,看什么,天气,和趋势搜索。

一旦你选择了,这五张卡片应该会显示你所选择的特定主题的最新更新。一些小工具保持了谷歌闻名的极简主义主题,让你只需看一眼就能掌握一些信息。

 

早在今年2月,谷歌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向部分用户测试了同样的功能。然而,谷歌之前设计的布局不是五个方形的小部件卡片,而是显示六个矩形的,通过悬停动作扩展为方形(与现在新卡片的外观相同)。

相关链接(需魔法上网):https://t.co/FPD7J0O7Eh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