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将网络安全技能培训项目新增23个新国家

2022-04-02  cnBeta  
加入收藏

当地时间3月23日,微软通过扩展到23个新的国家来展示其对弥补网络安全差距的兴趣。这是微软的一个主要关注点,因为网络安全对全球各地的政府机构以及个人构成了重大威胁。而影响大多数人的主要挑战是勒索软件攻击。

微软将网络安全技能培训项目新增23个新国家

这里的问题是,需要足够的人员配备来对抗这些攻击。根据Cybersecurity Ventures的数据,等到2025年,全球将有350万个网络安全职位空缺,在8年时间里增长了350%。因此,微软正在跟社区学院紧密合作以试图缩小这一差距。

“扩张后,(微软)将在以下国家进行新的定向投资。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挪威、波兰、罗马尼亚、南非、瑞典、瑞士和英国。这些国家具有较高的网络威胁风险,加上其网络安全工作队伍在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数量与需求方面存在巨大差距,以及缺乏多样性。”

微软将网络安全技能培训项目新增23个新国家

另外,微软正在通过他们的美国项目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这样做则是为了确保那些传统上被排除在外的群体(包括女性)能够抓住他们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广阔机会。“我们还将跟Women in Cybersecurity展开合作,这是一个以招募、保留和提升网络安全女性为使命的非营利组织从而将扩大他们在这23个国家的学生分会,并帮助促进网络安全女性的保留和提升。”

微软将网络安全技能培训项目新增23个新国家

另外,微软还将通过其LinkedIn学习平台为任何希望进入网络安全领域的人提供免费培训以将其发展为自己的职业。此外,微软还将通过他们的Microsoft Learn平台来提供免费的安全课程,它将有47条学习路径和数百个小时的内容。

最后,微软表示,这些方法中的一些可能不会在他们正在扩展的所有国家发挥作用。因此,他们将跟相关机构携手合作以开发出一个网络安全技能项目来满足这些国家的具体需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