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引起了全球关注

2022-03-25    元朝的元
加入收藏

#谣零零计划#先前报道的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引起了全球关注。

目前,许多人已经确认这些泄露的源代码属于WindowsXP和 Server2003的代码,甚至私有网络TV也可以编译操作系统。

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引起了全球关注

 

这样,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将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这使黑客能够掌握其底层运行。

通过此批程序,黑客正在加深对Windows内部底层操作的理解,这可能成为严重的潜在的安全隐患。

微软从2001年开始与大学,研究机构和政府等机构共享Windows源码,以完成多个验证并安全性,但是反病毒圈却看不到后果,强调WinXP用户数量很少并且长期以来一直很弱操作系统,将来不会出现“恶化”的情况。

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引起了全球关注

 

微软Windows XP操作系统早在2014年就停止了服务,根据最新数据,目前全球仅占1.5%的份额。

由于源代码是如此重要,因此软件行业对源代码的处理方法不仅具有开放和共享互联网精神的开源模式,而且还包含传统的商业逻辑闭源模型。

几天前,海外论坛4chan上的一位用户发布了声称Windows XP源代码的信息。

 

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引起了全球关注

 

经过安全研究人员的初步分析,他们确定泄漏的应该是Windows XPSP1和Windows2003的源代码,还包含MSDOS,WindowsCE,WindowsE交互和Window.NET的源文件

时间倒退到三年前,2015年与Windows相关的总32TB源代码已上传至Windows网站BetaArchive。

泄漏的源代码包含Windows 10硬件驱动程序,USB和wifi协议栈,存储驱动程序以及ARM平台中的OneCore内核代码。

对于黑客或从事漏洞挖掘的技术人员来说,无疑可以分析该系统中的漏洞。 即使到2020年,一些用户仍然坚持自己的Windows XP系统。

Windows系统使用者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安全系统相对较好。但是在过去的几天里,许多社交平台已经开始暴露Windows源代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