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博宣布3 月11日上线“一键防护”功能

2022-03-11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3 月 11 日消息,据微博管理员官方消息,为有效减少和预防用户遭受言论攻击的情况,微博平台于 3 月 11 日正式上线“一键防护”功能,该功能测试阶段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后续将面向全站用户开放。

微博宣布3 月11日上线“一键防护”功能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以在 我→隐私设置→一键防护,以及微博正文页右上角菜单→评论管理→一键防护 设置开启一键防护。针对近期收到大量不良评论的用户,会通过用户评论列表顶部、消息箱顶部提示条引导用户开启防护模式。

开启“一键防护”模式后,在 7 天内,将不接收未关注人的私信,未关注人将无法评论你的微博,未关注人转发你微博的记录将不会展示在转发列表中。7 天后“一键防护”模式将自动关闭,且私信和评论的相关设置恢复为原状态。“一键防护”功能关闭之后,之前的评论和私信不回重新收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