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将迎来第六个操作系统——Reality OS

2022-02-11    追梦樵客
加入收藏

目前关于一直传闻的苹果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头显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虽然硬件不会及时出现,但是关于其所使用的“realityOS”操作系统目前被人曝光。其实早在2017年,外媒就首次发现并将其称为“R OS” ,realityOS 也被发现 是IOS 13中预览版的一部分。根据最新消息,已经有开发人员在 GitHub 存储库和 App Store 上传日志中找到了对 realityOS 的引用。

苹果将迎来第六个操作系统——Reality OS

代码中所引用的代码

据称Reality OS基于iOS

在2017年引用R OS的原始报告指出,该操作系统基于 iOS。因为Apple 喜欢在其操作系统中使用 OS 简写,包括 iOS、watchOS、tvOS、iPadOS 和 macOS。

苹果将迎来第六个操作系统——Reality OS

 

在分析师 Ming-chi Kuo 声称苹果的第一款 AR 耳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与M1 Mac相同水平的计算能力,realOS 有了新的参考。Kuo 还建议耳机将是一个独立的平台,这可以进一步解释对专用操作系统的需求。RealityOS 可能是苹果已经使用了五年的代号。

此外,根据外媒称苹果的AR耳机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并且这个新系统将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上展示。而且因为目前苹果正面临过热、摄像头和软件方面的相关技术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推迟头显的发布。但苹果也有可能希望在 RealityOS 首次亮相之前将其软件开发套件交到开发人员手中,从而提前使其生态进行极早地建立起来。

如果这个系统正式发布的话,苹果将迎来第六个系统,你期待这款系统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