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号正确刷金币任务的打开方式

2021-08-26    一源传说
加入收藏

最近是不是经常刷到类似“今日头条如何快速收获2000金币”之类的信息?刚开始我也相信了,然后研究了下其实并不是那么回事的!

首先,2000金币可能是会存在的,反正我没刷到过,因为我是今日头条的“老油子”了,估计没几个比我玩今日头条时间久!就因为我是“老油子”所以估计这种事不会出现在我头上,这种就是所谓的“大数据杀熟”

在新用户时期,我可以告诉你,你能每天轻轻松松获得好几万金币,甚至几十万金币都有可能,这个就是你的“新手任务光环”期,但随着时间推移,你会发现,任务获得的金币越来越少。

头条号正确刷金币任务的打开方式

 

有一点需要提醒下,我估计很多人是不注意看收益说明的,下面截图的金币收益比是33000:1,什么意思,就是你要刷到33000个金币才能获得一块钱,而且这个比例是随时调整的(2000在3.3万面前好像有点渺小)。

头条号正确刷金币任务的打开方式

 

是不是有种每天累死累活,才获得几分钱的时候会有种挫败感?

当然,在今日头条多多评论,点赞 ,转发等等 ,这些是可以增加你号的活跃度,从而获得的金币会比一般用户多些,但我建议你在做这些任务的时候,可以先在“创作首页”开通头条号后再操作,可以利益最大化。因为开通头条号后,一方面是增加获得金币的收益,另一方面同时增加曝光,吸收些粉丝,为你以后“转型”做些基础准备。

头条刷金币的任务可以顺带着做,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我是建议在顺带着做头条任务的时候,可以试着也去发发文章,发发微头条等等,这个收益肯定比长时间盯着刷金币任务的要快而且简单。

头条号正确刷金币任务的打开方式

 

综上所述:刷头条任务顺带着刷,开心就好,没必要死盯着手机一直刷任务。在刷任务的同时,可以试着自己靠创作来获得收益。两相结合,何不美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