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4月1日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有重大调整

2022-01-07    快马叨车
加入收藏

说到超速行驶,车主们都很熟悉了。超速行驶是最常见的违法行为之一,其危害性也是相当大,所以一直以来对于超速行驶的行为,处罚起来也是绝不手软的。同时有些车主也觉得挺冤的,当开车去到某些限速路段的时候,前一分钟还120km/h,后一分钟就变80km/h,一不小心就超速了。本来驾驶证就没有几分,结果还是被扣了。

车主朋友请注意!2022年4月1日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有重大调整

 

不过在上一周的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了新制修订的《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针对其中的小车超速、超载也有了新的记分规则调整变化,不少处罚相比于此前有了减缓的调整,而对于一些比较涉及严重的情节加大了处罚力度,各位车主朋友快来一起看看吧!

车主朋友请注意!2022年4月1日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有重大调整

 

超速扣分规则调整后,对于不小心开车超了速的司机来说,就有了很大的宽限。不过还是要建议大家要合理控制车速,保障行车安全。

车主朋友请注意!2022年4月1日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有重大调整

 

最后依旧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虽然新政策对于超速、超载的规则都有所放宽,但是大家在路上行车还是要注意安全,依旧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驾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