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春招和秋招的区别

2020-11-20    
加入收藏

春招和秋招的区别

春招即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相对于秋季招生来说春招生具有同等国家认可的学历。春招生于当年三月入学,于七月份毕业。

秋招,秋季高考,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高考,每年6月7号开始的那个.

一是招生对象有所不同。春季高考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跟普通高中学生。秋季高考重点面向全体高中学生,同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

二是考试命题方式不同。春季高考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主要为高职院校选拔合格生。夏季高考继续执行全国统一的考试招生政策和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主要为本科院校选拔合格生源;

三是考试科目和时间不同:春招流程: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取通知;秋招流程大致为:校园宣讲-公告-网申-笔试-面试-体检-录取通知。”

总的来说,春招和高考都是一样的,都是考大学的方式之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