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LED与液晶电视,有什么区别?

2020-11-19    
加入收藏

是否考虑将家庭影院组合在一起或进行升级?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例如您是否需要,或者哪个选择。但是,此过程通常始于一个主要问题:您应该获得哪种电视?当前最先进的电视技术,例如或可能会引起很多关注,但它们的成本仍然很高。在整体OLED和QLED面板变得更便宜之前,LED和LCD电视仍为预算有限的人们提供了可行的质量选择。

LED与液晶电视,有什么区别?

 

但是有什么区别呢?我们经常从家庭影院购物者那里听到这个问题,他们对所有术语和首字母缩略词感到困惑。答案很简单:LED电视就是液晶电视,但是每个术语的定义如何变得如此混乱可能令人惊讶。

尽管有不同的缩写,LED TV只是LCD TV的一种特殊类型,它使用 面板来控制屏幕上的光显示位置。这些面板通常由两片偏振材料组成,两片偏振材料之间有液晶溶液。当电流通过液体时,它会导致晶体排列,从而使光线可以(或不能)通过。可以将其视为一个快门,让光线通过或将其阻挡。

由于两个LED和液晶电视都是基于LCD技术的问题是:什么 是区别?实际上,这是关于区别是什么。较旧的LCD电视使用提供照明,而LED LCD TV使用一系列更小,更高效地发光二极管(LED)来照亮屏幕。

LED与液晶电视,有什么区别?

 

由于技术更好,因此现在所有的液晶电视都使用LED灯,并且俗称LED电视。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我们将在下面更深入地介绍背光,或者您可以转到"本地调光"部分。液晶电视已使用了三种基本照明形式:CCFL背光,全阵列LED背光和LED边缘照明。这些照明技术中的每一种在重要方面都彼此不同。让我们深入探讨。

OLED显示器使用一组像素大小的有机化合物来响应电。由于每个微小的像素(在现代显示器中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像素)可以单独打开或关闭,因此OLED显示器被称为"发光"显示器(这意味着它们不需要背光)。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显示器类型相比,它们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深对比度和更好的每像素精度。

QLED是三星的高级LED / LCD电视产品。与OLED显示器不同,QLED并不是所谓的发射显示技术(灯光仍然从后面照亮QLED像素)。但是,QLED电视具有以形式出现的常规LED LCD上更新的照明技术(因此QLED中的" Q"),从而提高了整体效率和亮度。这可以转换为更好,更明亮的灰度和色彩,并增强 功能。

有关QLED的更详细说明,请确保其中详细列出了QLED和OLED电视的许多功能。我们还建议您查看,以了解这两种高级显示技术如何叠加而且,还有更多类型的显示器需要熟悉,包括,它们将作为两种最新的电视技术而。我们还建议您阅读指南以及我们得以了解他们与当前领导者的比较。

电视领域从来没有一个沉闷的时刻,但是我们已经掌握了所有必要的信息,以使您随时了解情况,并让您的Best Buy销售人员保持警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